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已經快要把它給荒廢了

 

這幾個月裡發生了很多事情,也下了很多決定

從放假到開學 從每天閒閒到每天努力念英文

日子一天天過 又快要過完一年了

這一年內我有成長 也學會了一些事情

 

當我訂定了我人生的下一步目標時

突然覺得活著是異常的快樂

因為我每天起床知道自己今天要做什麼

行事曆拿出來也都是滿滿的行程

我不會有那些無所事事漫無目的大學生所有的困擾:空虛

我覺得這樣很滿足 一天24個小時都不夠用了

 

這一年來我也學會了不去在意許多事情

是真正的不在意

不管是跟朋友或是跟同事或是跟家人還是同學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事情過了就算了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  在多年以後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會記得 就算記得也只會淡淡一笑而已

就像是我們現在在回想高中、國中的事情一樣  

回憶大多是快樂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在公會讓我認識了書懷

曾經我以為越長越大 遇到的朋友都只是表面哈拉  私下不熟的那種

但是 一直到我認識了書懷 而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

漸漸的我覺得書懷是一個用真心在對待朋友的人

每次發生不管是愉快或是難過的事情 跟她分享過後就會變的心情愉快

每次發生問題時也是她第一個跳出來自願幫忙

真的 很感激她

 

我在努力的邁向人生的下一站

不管會遇到什麼困難

既然決定了就要去做 做了就要做出點成績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