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音樂史   我從不到國小就開始接觸了

我就很愛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還記得國小二年級他去世的吧

我在廣播中聽到還嚇了一跳呢

再來小時候還挺愛葉全真、周慧敏

但我真正愛歌是從蘇慧倫開始吧

鴨子、被動、傻瓜是我每天必唱的歌

國小六年級時徐懷鈺當時真的很紅
連跳健康操也是跳她的歌

還有范曉萱的健康歌

之後就開始喜歡張惠妹了

阿妹的歌一直以來都很好聽

尤其特別愛抒情歌

還有特別一提的是coco李玟

我超愛她的歌的,只是她的歌都好難唱

之後我就開始喜歡蔡依林了

蔡依林從第一張專輯我就很支持

每次都話很多錢去買卡帶

一直到現在變天后了

還有鄭秀文、鄭中基、莫文蔚、任賢齊、周華健、瘐澄慶、許志安、順子

這些人的歌我都可以朗朗上口

王菲、那英、林憶蓮、林曉培、張清芳、梁詠琪、許茹芸、陳慧琳、陶晶瑩

這些人也是我的最愛

許茹芸的<聽海>每次聽每次都覺得十分感人

還有我很愛鄭秀文

之後還有劉若英甚至一些更老的歌

國中時還很喜歡蕭亞軒,一直都有買她的專輯

但是現在真的覺得歌沒有以前好聽了

高中後我開始喜歡周杰倫、s.h.e、范瑋琪、孫燕姿、徐若瑄

張韶涵、梁靜茹、王力宏、吳克群、FIR

現在呢我誰的歌都聽

老歌新歌天天聽

王心凌是我前幾年的最愛唷

五月天、蕭敬騰、林宥嘉、蘇打綠、卓文萱、王若林

還有很多很多的電視原聲帶

我的音樂史很豐富喔



這是說我老了嗎

喔~~~~~~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聽下去

只要有好聲音我都不會放過

我要繼續累積我的音樂史







(拜託大家跟我說說我聽過的人你們有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