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下定決心想要出國的那一刻

就很後悔我大一大二太混 把自己的GPA弄得很低

不過在我得知可以用大三大四的成績彌補

讓我燃起一了一絲希望

直到今天的成會考試...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和時間去複習

我只希望能夠PASS並且分數不要太低

但是實際上得到的並沒有和付出成正比

 

在考試的那剎那

我看到考卷我知道我做過這些題目而且做了很多便

但是卻因為排版問題整個把我擊垮

雖然說老師考會計把所有數字都黏成一起實在很不該也很機車

但是這明明是我會的阿

為什麼會因為這種原因!!!!!!!!!!

我不甘心阿

難道真的要重修了嗎!!!

 

其實也是我自己的錯

我沒有當機立斷的馬上想到要把整題編成報表以方便計算

當我思考結束後

考試時間也只剩下不到三十分鐘了

 

只剩下期末了

絕對不要被打倒

 

圖書館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