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應用英文實習老師似乎真的很機車

程式語言真的不好學

JAVA好難唷

原文書阿原文書

看來我跟你們很有緣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我們國文老師的

其實很多的冷笑話

但還是能把氣氛吵熱


小馨學姊很酷
還有個超像姚重安的男生
還有還有一個很像社會老師的女生
好多好多人都很好呢



好不容易中秋連假
可是每個人都要回家
一直塞阿塞
在等國光號時還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女生


哈等待了很久呢
終於回到我親愛的台中

哈哈真愛台中



今天中秋連假的第一天
下午和宥語去了一中買了一些東西
聚了一聚
互相交換著新學校的新鮮事
還跑去找祿高
燙頭髮的祿高
哈哈哈哈

我很白痴的不小心撥錯電話
打到低能兒那邊
還很白痴的問說:"你在哪裡?"
低能兒:"我在西門町阿!"
= =痾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無言


晚上和大家聚會
進入了一個大家庭
很漂亮的房子
有WII
一起烤肉
也受浸了
從今天以後
脫胎換骨
什麼都從新來了呢


感謝主





各位晚安吧

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