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唱完主歌,我忘了走音沒有"

最近很愛參加演唱會

畢竟活了20幾年,也有一些明星是陪伴著我長大的

有一些是給了我很多人生的啟發的

 

當然他們的歌我也都很愛

所以就跑去看演唱會拉

 

演唱會真的是一個可以讓身心放鬆的休閒活動

就靜靜的坐在小巨蛋裡

有些剎那會感覺自己的世界是與外面隔絕的

然後沉靜在音樂裡面

 

這次小豬的演唱會給了我很多驚喜

3D的效果是一個很棒的點子

但是小巨蛋太大了,坐樓上的人感受其實沒有很明顯

不過可以感覺到製作團隊的心意

另外,小豬的團隊真的很貼心

以前很多演唱會都只會在舞台兩旁架設兩個大螢幕

但其實在三樓看來  大螢幕也只是小螢幕

中間的螢幕通常會打一些字來讓整場演唱會有故事

但小豬的演唱會不一樣

他們在三樓的前方架了一個透明的大螢幕

讓歌迷在看不到台上的時刻 或是在一些精彩的部分

可以細細的品味  而不是吃力的看著台上或台旁的螢幕

而台中間的大螢幕在歌曲進行時也都會take到小豬

這樣讓人感覺真的很貼心  也更貼近了小豬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窩心的地方

 

小豬真的也很搞笑

中間跟鄭秀文跳眉飛色舞真的是酷斃了

還有跳舞孃的那段

跟達浪跳撐腰

 

都讓我滿滿的感受到小豬的努力跟用心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豬的一段舞蹈

是講他的演藝路程

從挫敗到成功

他經歷了很多

我們看到了他的成功 他的努力 他的用心 他的孝順

不管如何還是會一直支持小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