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寫的


就是吃飯睡覺上廁所看電視玩電腦上班上課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突然很想宜楨
就是突然的想到了你

還有俞蓁 宥語

怎麼最近高中的畫面一直在腦中




醫生說我的脈搏很緊
阿哈真的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情阿



靠腰做夢都會夢到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是怎樣



聽說4.14是黑色情人節
耶我要去死去死團唷





很快的一學期就又要過了



邁向大二的生活

喔我經濟不能再被當掉了






我想我最近都不會上MSN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事打手機給我




唉超級平淡無奇
每天就想窩在家裡

其實我也想去看夜景然後去東區然後去shopping然後去大玩特玩
而且我坐飛機的癮又犯了
人家是吸毒吸菸上癮
我是出國出上癮

唉沒辦法阿

射手座的
沒辦法阿我就是夢想就要環遊世界咩XDDDD





好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我交代結束了

期待4.28桃銘的五月天校園演唱會
小點你要來載我嗎

我好期待跟你的聚會唷
我也很想去你的飲料店找你阿
阿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