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計算一個月該存多少錢才能在30歲前有人生的一百萬
今天因緣巧合下問了莉華一個月都存多少錢
莉華就問我要怎麼存
我就說存銀行阿
阿哈
我都忘了我在哪上班的吼
當然是要買基金阿

所以在跟雪莉 莉華的討論過後
決定跟進公會的人還有秘書長
一個月買三千塊的定時定額
這樣肯定沒錯的啦





我希望我每年能出國一次
然後一定要存錢存錢


唉人生不就是這樣


身體時好時壞
錢有時多有時少

想想一晃就過了多少年頭
不是想當年還是青澀的小鬼頭
當初每年都期待12.4號的來臨
期待過個快樂的生日
但是不知怎麼了
越來越懼怕過生日
一年年越來越老

即使滿心期待
還是想想算了好了



就像是來台北後
就像是升大學後
人生不就是如此

我們早就沒有當年國小的幼稚
我們早就沒有當年國中的青澀
我們早就失去當年高中的快樂

曾經的朋友都留在相片中
曾經喜歡的人早已過眼雲煙

那些快樂的悲傷的故事也不過就是一場夢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想想一轉眼也快過了一年了
是不是人長大了就要學會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一切
然後就孤孤單單的邁向自己規畫的人生


朋友越隔越遠感情越來越淡





想想真感慨
這真的是人生




人生不就是吃著飯看著電視聊著MSN
人生不就是上個班上個學然後翹個課
人生不就是在城市中遊走
人生不就是有時坐坐公車有時給別人載一載
人生不就是每天的吃飯拉屎睡覺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想一想這樣漫無目的在大街上遊走
也是另一種風景

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見一個人想聽一聽聲音
有時候只是想一個人呆著不要亂動






活了那麼久
也不過就是擁有這幾個朋友
也不過就是在台中給了6個人載過 4個是超級好朋友1個是弟弟1個是不得已
也不過就是在台北給3個載過
也不過就是這樣走走停停糊糊鬧鬧
然後每天盯著無名發呆
然後每天看著MSN突發奇想
然後偶爾聊聊八卦想著要去哪裡玩


也不過就是在那麼些年來付出了幾個亂七八糟的感情 



然後我們得到的是什麼

當我們用心去對待身邊的人
得到的又是什麼





這就是人生
人生不可能十拿九穩

我們只能一步步的走下去












剩下給自己的期限不到一個月
然後就要全身而退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


如果要我選擇
我還是堅持我的出國理想
其他都沒有 也沒關係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