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老是想起高中的生活


感覺像是昨天一樣

看到很多事物發現怎麼就只是習慣




只是習慣早上同一個時間起床
只是習慣坐同一班的102
只是習慣坐上公車看到同一堆人
只是習慣吃著士昕家超大的水煎包
只是習慣升旗的時候躲在高大的男生後面遮陽
只是習慣上廁所的時候有旻萱楊媽沈其在
只是習慣早上第二節下午第二節固定跑福利社
只是習慣中午吃飯的時候有電視可以看
只是習慣班上總是有腳臭的味道
只是習慣在桌墊底下塞滿了不重要的東西
只是習慣在上課的時候跟旁邊的人談天說地
只是習慣了班上都是我的聲音
只是習慣上國文課看英文 上數學課看化學 上化學課看國文
只是習慣晚自習前吃完飯後去操場走幾圈 看看籃球場
只是習慣到了晚自習第三節課就整個人大放鬆
只是習慣每天看到妳(你)們
只是習慣和低能毅阿釩一起放學回家
只是習慣有俞蓁宥語的陪伴
只是習慣哲瑋的君子之交
只是習慣了宜楨的撒嬌
只是習慣了白目毅的白目
只是習慣了每天看到該看到的人
只是習慣了每天打給同一個電話


一切都只是習慣

但是習慣很讓人困擾

如果可以時間倒流

我希望我還是認識你們
我希望我跟台客還是很好
我希望我跟沈其旻萱楊媽一直永遠的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把我自己分好幾半


如果可以我想現在的我對於當初的事情做法會完全不一樣了



每次都只會在那邊自怨自哀








算了
不管怎樣
要恢復我的本來面貌
射手座是快樂的




過去就過去吧
以後不要有遺憾就好













是那句很老套的話吧

明天會更好








喔我要回台中拉還有我想要唱20小時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