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動物之旅

騎大象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而且自從來了泰國後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大像
不過剛坐上大像時 心裡七上八下
真的還滿高滿恐怖的 很害怕會從大像背上掉下來
但是長腿小姐真的很大膽 還直接做在大象的脖子上

下來之後還有坐在大象鼻子上照相呢

接著看猴子表演
猴子真的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
如果要跟猴子拍照
它們還會自己推妳 來喬位置
還會擺POSE 跟拿走妳握在手中的小費
然後他們會打籃球 摘椰子
最後來一個三碗豬腳(台語)

然後我們跑去坐馬車
是白馬喔

然後還在竹筏上唱了三首歌

就出發前往下一個行程-東芭樂園
我們在東芭樂園看了歌舞劇
還有大象表演

真的覺得大象真的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
而且好後悔沒有給大象跨過去
聽說可以帶來好運呢


下午則是去藥草按摩
我覺得這幾天最棒的按摩就是藥草按摩
熱熱的藥草敷在身上
加上古式按摩
整個全身痠痛都不見了
下次去一定要每天去那家按呢

晚餐是去酒店附設歐式自助餐吃飯
整個風景很美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一邊拍照
原來在泰國是那麼的美好


吃完飯大家一起去看高級的Tiffany人妖歌舞秀
人妖歌舞秀很棒  裡面許多人妖都很漂亮
也會有搞笑的人妖
他們會表演各國的歌舞劇
還有跳Nobody唷
最後我是跟我覺得最正的人妖拍照

但是我整個頭髮亂七八糟 一副超級想睡覺的樣子
真的是很大的對比XDDD
哀為什麼 人妖長得比我們都還漂亮阿阿阿

回程的時候
我跟阿姨、大叔、丁小姐脫團  自己租車跑去逛Pattaya的街道
還去了有椰子鬼的地方


在Pattaya的海邊 有一條路種滿了椰子樹
那邊有很多椰子鬼 椰子鬼呢  就是很多私娼
她們都坐在椰子樹下面等著做洋人的生意
通常洋人走在這條路上 看到自己喜歡的小姐
就會伸出手來  小姐就會很開心得起來談價錢
談得攏的話就直接跟老外走了
當然 這裡面也會混雜了許多人妖嚕

我們走在這條街上
看到了許許多多在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心裡也會產生了許多的想法跟感覺
大約逛到了十二點才回飯店
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
大叔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阿
兩個孩子的爸嚕




我們的飯店也恨漂亮喔

後記:
小蔣的   煮衣服洗飯  這個梗真的很好笑
還有霍霍霍霍元甲也超爆笑
這個能是這六天來唯一從小蔣嘴巴裡說出最好笑的笑話了XDDDDD





<詳細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