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失去也是一種得到


無雙說: 一個人被留下來 很孤獨的

真的一個人被留下來 很孤獨
但是我們總是對著過去念念不忘
風信子的答案是什麼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死亡然後重生
愚蠢的人們阿 為何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邊 
既對過去無法割捨 又沒有辦法邁向未來

當我們無法割捨過去的時候
縱然眼前出現很好的人
也會讓我們無法伸出手
遲遲的猶豫不決

八歲是他們的距離


然後機會就這樣一次次的錯過
因為誰都知道

沒有結束上一段 一切都不會結果
不管怎樣是不能開始下一段的
至少是要自己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上天總是很愛捉弄人
當突然發現自己的心一步步的邁進  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心時
原本以為有機會的事情 卻變得難以前進
事情本來就是很難預料

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帥氣的說 亨我才不在乎呢!

但是一切卻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誰知道會這樣 誰知道會發生這個 誰知道 一切的誰知道

如果我現在用我的真心請求 你有可能會留下來嗎?

一切都過去了
就剩下無緣價6折

失戀沒有什麼了不起嘛 睡一覺就好啦
當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只是睡不著而已

如果都可以做的像講的那麼灑脫就好了

從前從前有一隻鱉 老是把頭抬得高高的  好像在等什麼東西一樣 
別人就問拉 你是在等什麼呢

牠就說 沒有阿 我只是在曬太陽而已

其實這隻鱉在等一隻北極熊  癡癡的等 一直等
終於等到有一天 北極熊從非洲回來了
那現在鱉是不是要回到北極熊的身邊了?


我想 這應該是你給的答案 我一直都懂
不該讓一切變質 單純的關係那該有多好
誰想這樣 就是所謂的造化弄人
攤牌 冷漠 然後就沒有了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只是這個城市充滿著一些畫面
經過總是會想起 然後一抹抹的哀傷
抬頭看看天空 
原來 這就是  所謂的什麼呢

愛情中的痛苦,都來自我們要全贏,或是全輸
憑什麼要這麼多?我們又給過多少?


那就一切歸零
然後再唱一首 蘇打綠推薦的我最愛的<溫柔>


溫柔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還給你的自由



真的只剩下無緣價6折

要不然5.5折也可以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