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們就去Pattaya的海邊  準備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之旅

上快艇的時候 就這樣碰的一聲狠狠的撞到我的頭
整個痛死我 不過很謝謝小蔣  幫我按摩頭阿XD
(大叔不要笑)

我沒有做拖曳傘

等大家都玩完拖曳傘後
我們就繼續坐快艇到格蘭島

格蘭島的沙是白色的

風景非常誼人
我們把東西放好後
就開始玩水上活動
先是坐香蕉船(分會翻船跟不翻船)
然後再來是水上摩托車
那個師父開的很快阿  海水就一直往我身上濺
海水真的很鹹呢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嚕
有些人跑去游泳
但是我不能游 所以只好到處逛逛嚕
我買了一套泳衣一件沙灘褲
然後陪長腿小姐去畫刺青

在那邊遇到了一個伊朗女孩
長的很漂亮呢

我還一直跟他們聊天呢


之後就跑去沙灘上拍照

原本長腿小姐跟我想說拍一張跳起來的
結果試了好多次都沒有成功

長腿小姐非常激動
結果袖子就掉下來了 刺青就花了
只好找店家再幫我們補救嚕

吃完中飯就回飯店休息 梳洗梳洗
原本想小睡一下的
結果四姐妹跑到游泳池去游泳 長腿小姐也去游了

整個玩的超high
聲音大到無法入水
只好拖著疲倦的身軀去做精油spa

精油spa是要全身都脫光光
然後沖澡後 先去草藥蒸氣箱 再來是烤箱
最後被一個小姐帶去一個房間躺在一個床上
一邊按摩 一邊聽音樂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按完之後還有美味的燕窩
真是快活!!

然後再來就是雲石公園拉

裡面有飼養各種動物還有很多的鱷魚
剛看到鱷魚覺得應該是假的
因為天氣太熱 鱷魚在鱷魚潭裡大都是不會動的

所以只要不仔細觀察 是覺得這些東西好像是裝飾
小黑還釣鱷魚給我們看
其實不是真的要把它釣起來拉
就只是為它吃東西而已
但真的還滿恐怖的
原本它一動不動 只要把食物再往下一點
它就突然開口 要撕裂
我可是躲很遠呢

釣完鱷魚就去看鱷魚表演拉
我覺得表演的人真的是在賺辛苦錢
畢竟每天都要冒著生命危險 把頭放進鱷魚的嘴巴裡
或許某一天手不見了 腳不見了  也可能是就這樣失去了生命也不一定

看得非常心驚膽跳

晚餐是泰式永珍料理
這次我覺得這幾天最好吃的一餐
下次去泰國還是要去吃阿

接著我們就去看附加費用的六九九秀
裡面包含了猛男秀、人妖秀跟泰國浴秀
小黑說看這種表演心態很重要,它可以是一種文化跟藝術表演,也可以是一種情色表演

原本我跟長腿小姐不打算看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覺得不看會後悔阿
套一句小蔣說的:不看會遺憾終生,看了會終生遺憾
我們看完以後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其實我們看完以後心情並沒有很好
因為在他們表演者的身上
看到了許多的不開心 臉上充滿了倦怠
自己的心裡也會起了些許的憐憫心
真的,我們該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活了

在泰國男女生的比例是4:1 
泰國的東北部 大部分人都是很貧窮的
而很多男生不是去從軍 就是跑去當人妖
但是人妖並不是被強迫的  他們是打從心底自願的
就是已經認為自己是女生 但因為人妖手術非常的痛
所以很多人妖 只有上面是女的 下面還是男的
人妖的壽命也只有五十年而已
如果是很漂亮的人妖 可以去高級的人妖歌舞廳表演歌舞就好
但是如果條件不好 或是年華老去 就只能去沙灘旁去當椰子鬼了


最後,我們去了皇家花園廣場去逛百貨公司

這是一間酒店的附設百貨公司

推薦裡面的冰淇琳喔 兩球才十五元

另外我還買了夾腳拖 (小黑說它又便宜又好穿)跟一件外套



後記:
下次來一定要再去做SPA
如果以後有錢真的會選擇泰國來當我的度假勝地









<詳細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