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小的東西   


卻能影響人大大的一生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討論這個話題呢

也許就要從我媽媽說起

從年輕到現在

因為一個小小的保險套

而得了一子宮的病

為什麼說是一子宮阿

因為當初為了那些不替女生著想的男人(我爸)

不想用保險套

結果就懷孕懷孕懷孕

不知道到底墮了多少次胎

結果後果是長了一肚子的子宮肌腺瘤跟子宮肌瘤

身體一直很不好





也許大家只知道墮胎是一個很傷身體的事情

但是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是怎麼傷身體

其實墮胎是醫生拿一個東西把小孩子刮掉

也就是你的子宮一直被刮被刮

常常有人墮胎多了就不能懷孕

也許就是因為子宮內壁被刮薄了

造成不易懷孕

而至於子宮肌瘤跟子宮肌腺瘤

會造成女生大量的出血肚子痛

而且孩子生多了還會得嚴重的內痔瘡跟外痔瘡

要開刀才拿的掉


而我媽現在因為年輕時拿過太多小孩
(我不知道多少次,但我很小的記憶中就記得他常去婦產科)
長了一堆子宮肌腺瘤
常常月經來時就不斷出血
全身無力
胸口悶
子宮肌瘤也是
更年期快到時也是一直出血
整個就是很恐怖
再加上當年她在體內裝了避孕器


為什麼避孕的都是女生而不是男生
女生就要拼命的吃藥裝避孕器貼避孕貼
那男生們就可以消遙快活
真是的~怎麼你們不去結紮結紮
你看看李李仁先生多貼心阿
這才是真的好男人!


我想所有男生都不希望自己以後娶的女生是不能懷孕或是身體很爛的吧
我想所有女生也不希望自己身體會很爛然後一直很痛苦吧


所以男生拜託體貼女朋友一下
不要只要自己快樂讓別人受傷
這真的很自私


所以女生拜託保護自己身體一下
不要一昧的付出到時候自己後悔
這真的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