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詐騙集團



早上吃完早餐後

莫名其妙接到一通電話

說我們家的電話費沒繳

要在24小時內切斷



因為以前接過中華電信的這類的電話

說實話我沒有聽完就掛掉了

然後就叫媽媽就去中華電去要繳費

因為我們家的帳單實在是找不太到

所以通常都是去門市直接繳

結果!!

中華電信說

我們家沒有欠費阿

是詐騙集團要我們轉帳

    XD

哈哈哈哈

我沒聽完電話阿

我掛了阿

所以我沒有聽到帳號阿




騙我

可惡

去死吧

詛咒你生兒子(女兒)沒屁眼

要不然是孫子(孫女)沒屁眼





之前我媽還接到一個小孩一直哭著喊媽媽

我媽原本以為是真的

結果那小孩突然講了一聲台語

真的很白癡阿

我們家的小孩不會講台語阿


很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