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簿



發現了好多高中的回憶


有四人幫有yorain有俞蓁有美女

還有好多好多曾經一起的人



突然感傷了起來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

木瓜我們很好

總是一起看電影

後來的四人幫

幾乎高中2/3的回憶都有她們

每一本相簿裡

都有滿滿的回憶

有時候很蠢有時候很幼稚有時候很智障


還有美女我們一起在儒林的日子

你準備的零食總是很好吃

每次還邊吃邊念著要變紙片人

還有yorain我們一起走操場的日子

每天一杯純喫茶

還有俞蓁那笨笨的真的很笨

苡如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


還有好多好多人

笠釩大家總說你很怪
但其實我總是知道大概你在想啥

哲瑋騙我說國小有人走進地下室後再也出不來了
我還一愣一愣的被你騙

吳小毅 的猩猩



看到相簿
這些回憶一幕幕的在眼前倒帶

似乎好像是昨天的事

昨天才考完基測嗎

土豆不是才剛帶我去考英檢

還有士昕

怎麼一轉眼

都消失殆盡了


回憶難道就是這樣




我剛好翻到了一本相簿

是我高中三年生日大家送我的禮物

卡片禮物我都還留著

每次無聊時都會拿起來翻翻

厚厚的一大疊

卻是大家滿滿的真心




這個杯子我用了兩年阿

哈哈
現在還在我的桌子上呢









以前
現在
未來



我的以前擁有了很多很多的美好

我的現在預見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的未來相信有大家一起創造的回憶會更完美









要不離不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