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咻的過

怎麼日子一下就不見了


感嘆  原來已經越來越老了


當時間一點滴滴的過去
看似沒有改變的東西

其實有改變

不管是心理或是身體


長大了就真的會成熟嗎?

當我們面臨每件事情的時候都可以成熟的看待嗎


一點點的學習


其實我的生活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有時候會很懊惱怎麼我的標準那麼高  遇見的人都是想排斥的

然後漸漸的 我在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我的同事 我的同學之中
學到了許多  或許是人與人的想處
也或許是面對事情的態度



然後突然去完泰國回來後  找到我人生的目標了

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實現  一切都很遙遠

但是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實踐

一步步邁進才行



有時候沒有目標真的會過得很痛苦
當找到目標時 一切的事情都會變得很有意義





加油
美國我來了


目前一切以英文還有錢為目標
為了我的美國求學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