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到現在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每個星期都持續去士林運動中心上有氧舞蹈跟瑜珈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得愛上了運動

發現讓我去士林運動中心的動力遠遠超過學校的體育課


其中我很愛星期六下午kore老師的有氧派對

她的教學方式還有親切度 我都很愛

但是 我覺得我還是一個十足的大舞癡

都跟不上拍子然後真的一回家馬上就忘記XDDD


不過,我一定會堅持不懈的

但因為之後星期六下午要修陳莉莉的倫理學

哀,只能放棄Kore老師的課了  好傷心喔









一堆人(男生)叫我從泰國帶人妖回來是怎樣!!!!!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