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上班好忙

上課好忙

不過講到上課
我最近好像去學校的次數好少唷

唉唷沒辦法阿因為我行程太滿

有好多事情要做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痾我都快瘋了
不過是真的開心跟充足的生活沒錯


昨天很感謝微積分老師上兩節課就放學了
不過下星期要期中考時在太糟糕了
我都沒有認真看認真念

還有國文課以後要點名是怎樣
而且報告的書我都沒動耶
我還第四個要報告
慘阿


不行微積分期中考最重要
今天是好玩的英聽課
明天跟後天又是我的遊玩日
回台中囉

星期天是該好好念書了




昨天晚上我說
MSN也實在太忙碌了
沒錯是我的MSN非常忙碌
不過我很悲慘的是我的500G硬碟我買到有BUG的那一系列阿

我500G的珍貴資料都不見了
我的五月天
我好傷心唷

不過我還是心情很愉悅
挨不過500G耶....

好佳在我把照片存在另一個硬碟裡
如果是另一個硬碟的東西不見我應該會哭死



= =我怎麼打了一篇標題跟內容沒有關係的文章阿

不對不對我是要形容昨天MSN時在太忙碌
靜儀我問妳春天來了要唱什麼歌阿
我想到了唷  是春天的吶喊XDDDDDDDDDD
昨天那個韓國人不錯XD




其實就很平淡的MSN沒有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怎麼那麼多哈哈哈哈阿XD



超級期待回台中的
可以看到孟珠淑儀還有伶如了


酷斃了


今天要發英聽考卷
話說我國文考的不好

沒差拉
我忘記誰跟我說過
其實60分100分都沒有差
都一樣是及格拉



喔會計課跟經濟課我又自動取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