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旅程,回家嚕

謝謝大家這六天來的關照
很開心第一次去泰國就可以遇到很好很有經驗的領隊跟導遊
在這裡讓我感受到了泰國人的熱情還有善良
還有看到了不同文化民族的想法跟觀念其實都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去越多國家跟越多不同民族的人相處   眼界真的會越來越來大
面對事情也會有不同的想法跟處理方式
我真的很想一直留在泰國不要回台灣了XDD
這樣可以每天做spa跟按摩了XDD

領隊-小黑: 妳是一個很棒的人,在這幾天內你跟我們分享了很多你的人生經驗、故事不管事笑話或是知識
這些都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希望下一次去泰國你還是我的領隊阿~~


導遊-小蔣:你這個雖然口口聲聲說只有一個老婆的人,但我想小老婆應該很多吧
應該手指頭加腳趾頭都數不清喔不過也很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一直當我們最重要的睡神,也跟我們說了很多知識。
記得,對老婆好一點阿!我會永遠記得煮衣服、洗飯這個梗的XDDDDDD
還有!!我不是小叮噹!!!沒有人會留下來當你的小老婆的XDDD


團員:
阿姨:聽完你的故事、你的人生時,我真的很佩服、也很羨慕你,也把你當成我的目標
希望有一天能像你一樣做一個很成功的人,謝謝你鼓勵我,邀我去你家住
我會努力考試,如果有機會,也要多多麻煩你照顧了


大叔:真的很難看出來你有兩個小孩,不過你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也很會觀察人  也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你會找到更好的老婆的XD
有機會一起出來吃飯吧

小情侶:妳們兩個真的是絕配阿,記得喝喜酒時不要忘了我們阿


丁母女:丁媽媽真的超級可愛,很謝謝你的熱心,讓我們整個團的相處都很融洽,跟你聊天很快樂呢!


還有好多的大家,我們能聚在一起就是有緣份
或許這個緣分在六天結束後就會消失也或許緣分會一直存在
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見到
但是至少我們都有好好的把握這六天美好的時光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好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見


<詳細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