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一年都快過了一半了

但說實話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今天




久違了大家

不管我要先來敘述後半場

後半場就是我看到怪獸然後很近

真的好帥XD

我這次有選擇站左邊唷
整場演唱會都盯著怪獸看
哈哈哈哈
不過看得出來五月天真的很累
聽阿信說他們早上三點就起來拍東西了(還是石頭說的?
水果的梗好好笑
瑪莎說:哪有人到別人家做客還嫌水果不甜的(因為阿信說人很少XD
還有怪獸真的很愛開黃腔耶(害羞>///<
音卯起來練就好
還有吉他的音囊括了很多........
自己講到自己都大笑是怎樣XDDDDD

最後因為要去工作室拿我的包包所以我沒有聽到"突然好想你"
不過我跟小點在校車上有看到保母車唷



好拉來敘述前半場
到銘傳之後

先見了綠豆糕
頭髮長了呢
跟學姐的感情依舊很好阿
我真的是覺得臉型變了(?


然後我就衝去找小魚跟美女啦
美女真的是胖了
想當年美女很瘦耶
不過小魚還是依舊很漂亮唷
我等你們暑假來找我
一起玩台北阿


之後因為小魚跟美女第二天要報告
我當然也就趕場去找國鑫拉
國鑫是瘦了 真的瘦了
工作室還有作品都很棒


之後竣中也來了
竣中還是很瘦耶
但是變潮男了
男公關唷
那我們來銘傳建築跟北大財政聯誼阿
說好唷XD


建築系真的很辛苦
睡不到幾個小時
還要一直做作品

不過我今天第一次進設計大樓
第一次看到工作室
託國鑫的福呢





還有小胖阿
不是說我去看  你就不看了嗎
幹嘛還出現XD
而且你是不是天天做蠢事你說!!


特別感謝的是陳小點 
大美女陳映竹小姐
幫我第一時間衝去買票然後又幫我領號碼牌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熟耶XDDD

快跟我說你為什麼皮膚那麼白那麼好
為什麼都沒有粉刺跟黑眼圈?
我也要聽密訣拉
跟我說跟我說!!



perfec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