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的台北

昨天是夏天 今天是秋天 明天是冬天

忽冷忽熱



上一次在這裡等207是那天去市政府領獎&和閃亮玉芬碰面的那天

我忘記確切是那一天了

只是依稀有有記憶而已

只記得那天天氣也是很冷

路上的車子也是很多

然後我也是穿的很少


只記得那天我很開心




只是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今天依舊是8點多一些

我站在同樣的地方等207

只是路上多了些大陸觀光客

只是我手上多了很多東西

可是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在會在公車上撥起香菇的電話

然後一直閒扯 扯到公車要下福和橋的那一刻



就和緻溱雅惠走在台北的街頭

看看天空是陰沉沉的

我們走在東區的地下街

一直把鈔票交給別人


我們在捷運中來來回回

看著過往的人們

有些人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就這樣一眨眼的緣分

有些人卻是會扎根在生命裡



就像是今晚的冰配上今天的天氣一樣

奇異果+草莓


就像是泰式的炒河粉

又辣又酸的重口味

可是明明就吃了泰式料理

偏偏卻要來個原味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當我們一直在討論該怎麼安排我們的假日時
我發現
原來我們的生活竟是如此美妙

如果可以快樂的談起過去
然後取笑一下損一下
這才知道是完全的過去了
因為這樣我們才是真正的放下了過去

當可以完全不避諱的談起過去的時光
然後會心一笑

原來這就是人生


對吧



我喜歡話說開的感覺
有什麼可以隱瞞的呢
把話說出來舒服多了
不管怎樣
至少心中不會有大石頭呢




renew
砍掉重練

讓我們為我們的人生轟轟烈烈的活一次吧
至少不要讓青春消逝
才來後悔為什麼沒有好好的把握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