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有勞動節這個假日

讓我在工作之餘有假日終於可以回去台中看久違的老師了


我真的很早就起來了

只是一路上從台北塞車到新竹

然後又從苗栗塞到台中


簡直就是一直塞

連搭統聯的地方人也爆多
大家都要回台中是怎樣

火車票早就沒有了
連高鐵票都沒有


不過好加在我趕上統聯到朝馬的車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衝去學校

來不及等一個小時只有一班的公車
只好搭小黃

結果
馬的台中小黃都坑錢阿
付錢的時候一看250
天阿我真的臉都綠了
不知道該講什麼


昱捷真的是瘦好多好多
而且四天就騙到學妹了XD
但是割胃一定很痛很痛囉



進去學校後看到好多好熟悉的環境

不過看到老師都沒有像以前那麼有活力那麼開心了

我們在旁邊等老師出考卷的時候
有個小插曲

看到兩疊記過單

結果昱捷發現其中有一張實在太酷了




這是一支小過

孟珠班上一個叫莊家維的小毛頭

竟然在記過單上寫你去死

笑死我們了


我說孟珠的記過單也太多了
兩大疊

以前都幫我們壓過單的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跟老師閒話家常了兩節課
聊著大家有趣的事情

孟珠也跟我們說了一個很震撼的事情

這學期教完孟珠要離開宜寧了

各位還沒看老師的快去看老師吧

以後在學校找不到老師了

想知道詳細情形的可以用稍稍話問我







伶如看起來也沒有以前那麼有活力了

還有看到淑儀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淑儀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我會幫你集氣





後來老師們都有課我們就去校園閒晃
看了一下以前待過的地方

宥語我整個是很像大陸觀光客
而且還是只到我們學校觀光XD


經過中正堂的時候看到學弟妹在練習英文歌唱比賽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唷




之後離開學校跑到了一中去
等我們的笨小姐
她在fen那邊燙頭髮



fen還是沒有變阿
倒是fen說我變很多唷XDD



等了好久等到宥語都累了



後來回俞蓁家
俞蓁媽媽也還是很年輕
煮的飯也好好吃

結果還是沒有去成逢甲
看來逢甲跟我沒有緣份
等公車等了快一個小時最後我們放棄跑去吃冰
沒辦法阿
台中公車真的很令人討厭

台北的公車多好阿又便宜又多XD



回家洗澡後跑去看電視
剛好在演香水

題外話一下: 這部片的男主角真的很變態XDD



一覺到天亮

哲瑋我說你也太會睡
明明自己跟我約11點結果人咧
你說你說你說
好在我們都知道你一定起不來


XDDDDDDDDDD

中午跟廖阿智先生約在中技
太太太太太久沒見了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阿
沒有變胖吼

還穿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

我說很感謝你從一中戴我到東海
至少騎車騎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然後我又買了一堆東西XD
還送我到朝馬坐車

好啦好人會有好報的
加油加油^^


不過那個中港路那邊上高速公路的地方真的很麻煩
要繞一大圈什麼鬼東西拉
XD



結果我們到東海我還忘記賣雞腳凍的地方在哪裡
還打去吵國鑫(是在睡覺吧? 可是已經3點了耶= =XD
我還一直忘記電話XD
結果竣中也在睡覺
半夢半醒間還可以跟我說雞腳凍在哪
竣中真厲害

我有看到你家的章魚小丸子唷





台中行成功拉







在題外話一下
聽說今天趁我不在的時候開班會

哈哈哈哈好險我不是活動組長囉


不過我經濟這次一定死定了
好爛我要好好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