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阿
    最好是可以像標題這樣摟
    "傷心的,都忘記了"
    該有多好阿

    可是不管怎樣
    留在我們心裡面的那些屬於黑暗的部份
    是那些我們最不敢去面對的
    或者是那些最不想去面對的
    "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是的,
    我是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字面上,有的就是有的
    沒有的就是沒有的
    那...
    有的沒有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

    "有的  沒有的
     沒有的  有的"

    為什麼那麼喜歡玩這種遊戲呢?

    其實我早就忘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by 怪獸PTT五版  20090101  8:55:44






就這樣逛了逛五版
發現的怪獸當初的文章

就這樣又開始不間斷的聽起了<後青春期的詩>
聽來聽去

還是最愛這首笑忘歌

原來人生有很多事情
是可以笑一笑然後就很開心的過去了



但是真的 那些 有的沒有的事情
並不是真的是那麼重要

就讓一首笑忘歌把所有的事情都帶走吧



笑忘歌
曲:怪獸 詞:阿信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