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託了教官的福  

因為取消的軍訓課 所以我們把英文課也自動取消了  一起去看了血腥情人節

其實一到華納威秀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要看什麼

後來 是因為男主角聽說長得很帥

唉女生總是經不起這個誘惑(對吧對吧雅筑)

明明就很怕恐怖片還要死撐說男主角很帥(不是我唷,是誰??XD)

所以就狠下心去看血腥情人節了

這部片原本跟靜儀好久以前就說要看

可惜信義華納威秀沒有3D


所以我們今天就看2D了
很可惜靜儀今天沒有來



生病在家多休息阿

我在這裡跟你講我的血腥情人節的觀後感





這部片呢其實跟其他恐怖片比起來是還好

沒有太血腥

也沒有太恐怖

但是其實在看的當下

是非常害怕的


你想想我們四個人

我旁邊那兩個加上我三個

狂叫

XDDD

然後手都不敢把彼此放開




不過男主角是真的滿帥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回到17歲的男主角唷)




這部片是在講一個小鎮礦坑的殺人事件

男主角因為受到殺人兇手的驚嚇

後來在小鎮消失了10年

10年後跑回小鎮看到自己心愛的女生嫁給別人

他不知道為何又開始大開了殺戒


整部片很懸疑
我們一直在猜誰才是那個殺人兇手

一直猜錯XD


最後那個殺人兇手沒有死唷

不過我們都決定不會看續集了



但是為什麼進去看的人都那麼鎮定阿

而且都是情侶

而且竟然沒有女生說恐怖


唉靜儀我們看完就在說

如果妳在你一定會笑我們XD




唉唷
等你病好領薪水我們再去看XD


不過我一路回家都很害怕後面有人
嚇死我了XD


那個殺人鏡頭真的是難以忘懷阿




最後今天很開心跟妳們一起去看電影
下次還要一起唷^^


記得下次我們要看的是溫馨喜劇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