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9.26  27兩場的五月天DNA演唱會
早在好久以前就在碎碎念


還做夢夢到沒有買到票

竟然被別人罵說太誇張

可是可是..就真的那麼誇張


6.17下午5:55  網路 端點 ibon同步開賣

6.17那天我一到公司就把網頁開著

想說一到55分我就狂買

可是我錯了

大約五點半的時候我就刷新一下網頁

咦~~竟然可以買了耶
當我點下去要買的時候

靠~~~好慢
最後就在5點55分的時候
年代系統當掉了


由於當天我要考微積分期末考

所以我大約試到6點5分左右
就衝去小7的ibon
想說可以不可以買
可是ibon也當了= =

沒辦法阿
只好衝去學校
想說用學校的電腦再試看看

結果學校電腦我不會用(?

唉總不能為了五月天的門票放棄微積分期末考吧XD
我可不想當掉

只好卯足全力拼命的寫考卷(還好這次很簡單XD)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向小7
可是ibon還是壞的
小明說年代網路還是連不上

沒辦法了只好查哪裡有端點

捷運站旁邊三民書局竟然有端點耶
我又以百米的速度衝去三民書局
可是前面竟然有40個人在等= =
而且連端點的網路也當了


只好叫小國去家裡附近的金石堂看電腦有沒有當
等我趕過去的時後電腦又當了= =
我又衝去小7
ibon還是當的

後來等等等等等等
我又去小7想說再試一次
結果被我試到了
超開心的
終於買到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我回家以後發現我竟然買錯位置
天阿2張加起來五千多
靠我竟然買錯

沒辦法只好又衝去家裡附近的小七
可是ibon又壞了
年代也連不上去

只好先去PTT把手中的票賣掉

最後年代重整系統
半夜12點半開賣
很幸運的我講到票了






現在有兩張票要脫手
9.27 紫2E 第4排  19 20  一張2580






總計19個小時
兩天兩場的票全部賣光光

酷斃了
原來五月天真的紅爆了



還要再加開一場唷
9.25星期五


下週五下午5:55分開賣



緻溱我搶看看有沒有480的
如果搶到了你要跟我翹課去看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