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我一直在原地打轉


幾年了

我不知道往前往後往左還是往右

我不敢東張西望

我只敢低著頭
就像是我一直的習慣走路都不看任何地方一樣



很多習慣就慢慢的養成了

還記得一開始我的鐵口
還有堅持否定拒絕
但後來莫名其妙的自己打了自己一個耳光
上天就這樣愛捉弄人





面子是我最愛的
你一直都懂


幾年了
我不想再轉圈圈了
可是原來太多的習慣都已經在這個幾年這個圈圈裡養成
改也改不掉


每次都給我保留著面子


原來好脾氣是這樣來的


我想我這輩都會敗在好脾氣的人手裡



如果可以時間倒流
我不會後悔這幾年了



我想向前走
我想後退
我現在往右看又往左看

我一直被擠在這個圈圈裡

雖然
五月天在我身旁
那一群在我身旁
還有現在這一群


只是我好像已經沒有勇氣和力氣踏出這一步
踏出這個圈圈




我一直被推進來
推進來

好像我永遠出不去一樣



是否
就這樣在原地
一直一直就好.....就好

答案在哪





只是忘記從哪天開始
只聽情歌了




情歌
詞:陳沒 曲:伍冠諺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