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濃烈的


你們那一群


今天早上坐著公車
想到了那一年我的生日

不知道怎麼小毅那麼大方
白木屋的大蛋糕

還有哲瑋笠釩陳建豪沈其

每次我生氣都知道怎麼對付我
每次我難過都知道要搞笑來讓我開心

雖然嘴裡都有許多不該有的髒話
雖然我要面子到死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們的友情
我們的友情好到可以共喝一瓶飲料
我們的友情好到可以無話不談
我們的友情好到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有時候聊天鬥嘴也是一種樂趣
就像ISON跟我妹說的一樣: 你姐跟吳俊毅是以損對方為樂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沒有惡意
哪怕是過了多少年

就像是我們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
錢是身外之物不會想太多的



第二年的生日
還是在一片歡喜中度過的
這次多了好多人

有楊媽旻萱苡如莉涵沈其宜楨小毅閃亮笠釩哲瑋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可是我跟笠釩還是依舊很好
因為我懂笠釩在想什麼

上次不小心在西門町看到信樂團的信
原本打算要去找士昕的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成行


幼稚園的三年
原來充滿了那麼多歡笑


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講

但我很感謝102公車
我很感謝孟珠老師排的座位
我很感謝緣分這個東西
我很感謝儒林補習班
我很感謝所有的事情


原來
不管多久不管多遠不管我們多大
有些事情不會變就是不會變的

對吧



會心一笑

原來我的人生是如此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