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秘密
一種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



當太陽照下來的那一刻
當雨很大的落下來時
當皮膚一點點被曬黑時
當我們只是很高興的看著對方傻笑時


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

秘密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事情總是那麼美好
生命還是那麼光亮
誰在乎那些小小的黑點


上次我說這次你說
下次我們一起說


什麼東西還是什麼東西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每一個天亮都是那麼美好
輕輕柔柔舒舒服服的郭靜的聲音我真的很愛
原來渺小的肩膀就像是天堂那麼寬大

而很多小黑點就像積雪一樣自己會融化
不需要刻意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 懂得人聽


只有懂自己的人
才知道我們的情緒
就算沒有言語
也是心領神會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很多堅持小小的堅持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因為有依靠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莫名的微笑
每次去KTV必唱這首歌
平常在家也會把KTV版拿出來聽聽唱唱
每次都有特別的驚艷的感覺

然後每次到結尾都還是會感到很舒服






就像是秘密一樣
下一個天亮
秘密隨著天亮
還是存在

但是卻是那麼明亮


那可以說是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嗎





怪獸懂的
最近的我很快樂

就像是快樂似神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