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更新日期:2009/04/22 02:49 吳敏菁、洪璧珍/彰化報導

「西瓜皮、西瓜皮!趕快醒來跟我玩!」被父親丟進滾燙熱鍋的黃小妹妹,撐到第四天,昨天上午十點五分多重器官衰竭死亡,母親和女嬰的姊姊、哥哥和醫護人員全都哭紅了眼。媽媽說,捨不得讓孩子繼續痛苦,放手讓她安詳走,祝福女兒下輩子出世生到好人家。

黃小妹妹才十個月大,酒醉的父親卻狠心將其丟進滾燙的煮麵鍋,造成全身百分之八十六的二度到三度燒燙傷。她很勇敢,一度展現旺盛的生命力,但撐了四天,最後仍不敵死神,黃父也從原先因殺人未遂罪嫌收押,改朝殺人罪嫌偵辦。

彰化地檢署將襄閱主任檢察官張慧瓊表示,黃嫌行為是明顯殺人罪,被害女嬰年紀又小,根據兒少法將加重其刑二分之一。不過為避免黃嫌情緒失控,檢方要求所方暫封鎖女嬰死訊。

黃小妹妹十八日上午十點,被送進彰化基督教醫院,情況就非常不樂觀,背肉泛白,已幾乎被煮熟,院方施以麻醉劑、鎮定劑,讓她不再有意識疼痛,並配合呼吸器、藥物全力搶救;但廿一日上午八點,情況急遽惡化,非但血壓下降,心跳也低於五十,院方三度急救,藥物劑量全上,還是無效。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昨天上午當院方拔掉呼吸器,黃小妹在醫護人員的聖歌聲中長眠了,女嬰小五的姊姊,床畔先輕喚妹妹小名「西瓜皮!趕快醒過來和我玩」,媽媽輕撫她額頭僅存完整的一處皮膚,哽咽得泣不成聲。

女嬰的媽媽說,隔了十年才懷這女兒,卻只有短短十個月緣分就盡,她是這麼「好笑神」,六個月大,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叫「拔拔」,最後卻被他的父親這麼傷害,實在太殘忍了。

昨天下午檢方到醫院相驗,確定女嬰死於多重器官衰竭後,又繼續提訊羈押在看守所的女嬰父親,確認案發當時,是黃某將女嬰丟入鍋裡,並改朝殺人方向偵辦。

據悉,黃某在日前妹妹去會客時,已表達相當的悔意,曾要求妹妹「無論如何要救小孩」。這幾日來,黃某情緒波動不大,吃睡正常,很少與同房互動,透過報紙全心了解女兒病情。

昨日下午,黃嫌的妹妹二度會客,同行的還有已出家的姑姑。姑姑要求黃嫌多讀佛經、多修行,好好反省懺悔;黃嫌也悔悟地表示,對不起老父與女嬰的母親。





每次看一次這個新聞就會掉一次淚

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這麼惡狠狠的父親
馬的

跟太太吵架關小孩什麼事情
小孩是無辜的


如果今天是你被丟在滾水裡呢
事後講什麼話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真是夠了



吵架沒好話
但是請不要做出永遠後悔的事情


這可憐的黃小妹
祝福妳再另一個世界能很快樂

每次到妳的照片都讓我痛心一次
好可愛的小妹妹阿

如果你的生命注定只有那麼短暫
那我想這是上天給的決定

因為至少他讓妳不會在未來的一輩子
都要承受這不是妳的錯的事情

我想上天的決定是對的

在那裏會有天使保護妳的
還有這裡有好多人集的氣
我相信你在那裏可以找到你的世界


讓該負責任的負責
該死的去死一死吧
讓我們撻伐那個爸爸吧!!!
聽說網友要聯署使那個爸爸判死刑 如果不判死刑 見一次打一次
加我一份

我無法忍受這種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