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這篇文的標題時

發現我有自己的另一番見解

決定要來寫一篇關於自己的想法





有人說
如果喜歡好朋友

那原本的友誼就會不存在了


是的


但是為什麼不能喜歡好朋友

之前有說過

很多人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那我很想反問這篇


如果真的事沒有純友誼的話

那何來的為什麼不能喜歡好朋友


我想這就反駁過來了


可能你把他當成講話的對象
傾吐的人
保護秘密的秘密者


但是你卻沒有想要跨一步


或許在熟到不能熟的地步後

甚至幾年後

那某個瞬間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不能沒有對方

就這樣的喜歡上了

可是偏偏這一步是很難跨出去的

因為當你決定要喜歡他的那一刻

一切都改變了


或許從那天起不會再有友情這樣東西

可是這真是自己想要的嗎


也許只是種依賴
只是種寄託

也許只是發覺有個人那麼了解你



或許也不竟然
也許你是真的發現你很喜歡他








沒有人說不能喜歡好朋友



但是在朋友和喜歡之間要做個選擇

真的很難









每個人應該都一樣吧






如果當事人是我

我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也許不當朋友也不當情人才是最好的決定
走開是最好的


自己才不會難過或難受阿



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