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我   幼稚    
因為我想麻痺自己  讓自己處於快樂的狀態  
至少在幼稚的當下可以忘卻許多事情

有時候的我   安靜
因為我想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靜靜的發呆 思考

有時候的我   吵鬧
因為我喜歡把我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有時候的我 穩重
因為我知道該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有時候的我 害怕孤獨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廁所去逛街甚至在街上走

有時候的我 很討人厭
哪怕是就想找個人聊聊
就是想賴個人陪我

有時候的我 很宅
就想躺在床上睡大頭覺

有時候的我 很愛出去
很喜歡觀察別人

有時候的我 很細心
會注意到很多事情,記住很多小細節

有時候的我 很粗心
忘東忘西忘南忘北

有時候的我 很在意別人
哪怕是一句話一個眼神

有時候的我 會想很多






到底哪種才是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至少我對每個人都是出自真心的
就算不了解自己




那.....誰可以幫我找到哪個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