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個學期過去了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很多朋友

我的人生裡宥充滿了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如蔓第一次遇見靜儀第一次遇見文寧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五分埔
還有班遊還有唱歌



想一想兩三個月前我還是那麼的不認識班上的人

= =還在那邊每次上課都問說
誰是邵揮?誰是蚱蜢??誰是學長??誰是俊皓??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至少人跟名字都對上了
很多人也都熟了耶



還遇到好多女生大家人都很好
有搞笑的髒亞卒
酷斃了的呆和善的毛毛
有姐姐感覺的敏琦
人超好的黑黑
還有超大器的文娟
害羞的欣潔和舒婷
還有整個還滿合得來的雅惠
溫柔的蕭蕭
霹靂的厚均
我們一起繞圈圈的緻蓁
胃鏡的魏靜儀

還有當然少不了超級無敵霹靂智障的香菇
還有髒話公主如蔓
劈哩啪啦的文寧
很上相的靜儀


能認識妳們真好




想想去年的我想想今年的我
想想高中的我
想想現在的我



有時候會懷念過去
過去的人過去的事


但是卻很高興擁有現在



謝謝大家一個學期來所有人對我的幫助


在下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了唷




拜託我經濟不要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