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當事人
我很沒立場沒資格說什麼話
而這不是我的事所以我也沒辦法怎樣

畢竟
我只是個旁觀者

但是旁觀者清這句話很讚

我只是很受不了有些人
明明就不想要了 還硬要把對方握在手中

我只是難接受有些人
為什麼可以一直接受別人對她的好而不回報

我只是很討厭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愛吃定別人唆使別人

我只是很看不慣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打定主意  反正叫對方幹嘛他就會幹嘛的


難道
那個人沒有感覺沒有感受沒有感情沒有脾氣

難道
你從來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

難道
你就這樣覺得人家就是這樣甘心付出

難道
人家就有義務這樣 浪費錢浪費精力浪費體力在沒有回報的人身上



但是
很多事情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能說什麼?能罵什麼?

就是有人喜歡被人利用被人唆使被人吃定

很多事情很多人不是說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這就是這個世界


對不?!





我只是覺得
當你接受別人的好時
同時想想對方
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好
不是嗎






每個人都值得被真心對待的 
你說,是吧?!



別再為他流淚
作詞:黃婷 / 作曲:易桀齊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