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同樣的問題



"話題"


每天只要開口講話

就要想話題

要想要跟老闆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同事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朋友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同學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老師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長輩說什麼好

要想要跟家人說什麼好





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苦惱


如果遇到開朗的人

至少場面不會尷尬


但是如果悶騷的一來


整個空氣就會變得很冷



我自認為是個很會找話題的人


但是總是會有窮盡的時候


偏偏很多朋友都屬於悶騷型





= =整個就是在講這句話的時候

就一定要想到下個話要講啥

不然通常悶騷的人都只是回答"是""喔""好""恩"




你說說你說說這怎麼接下去阿






不過本小姐最近真的身心疲倦


發現找話題好難唷




平常就夠麻煩的了

聊MSN還要找話題




整個場面冷掉是我最不喜歡





唉讓我靜一靜吧


拜託麻煩各位以後出去

請自己找話題跟我說



我要變成悶騷的人XDDDD








哈哈騙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