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套的開頭

這是一個男孩跟女孩的故事

但是其實它不感動它不深情


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而基於道德

名字就暫且不公布

知道的人也不要說出來唷



女孩是個萬人迷千金小姐加上是個很有義氣的朋友並且感情非常豐富

男孩是個會甜言蜜語、籃球打得很好而且似乎是男生中頭頭的樣子

女孩很性感

男孩不帥但是不錯看


男孩跟女孩因為一本課本而相戀了

女孩很愛男孩甚至把自己的命都豁出去了

但男孩很不珍惜女孩

他要女孩替他擦鞋抓蟲

並且一直利用女孩

不准女孩跟別人講話不准女孩穿裙子不准女孩作違抗他的事

因為男孩認為他是老大而這個女孩要服飾他遵從他

彷彿回到古代他是皇帝她是宮女

而千等萬等只等皇帝的寵幸



男孩常常都放女孩鴿子

曾經女孩這樣跟我說

她說每一次的失望就會傷心

而傷心到最後就已經無所謂了

但是事實上還是很在乎


太多人勸著女孩放手吧

因為不值得

因為女孩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更愛女孩的人

但是女孩不出聲

因為什麼

因為愛

女孩的包容女孩的忍讓


我不能說男孩沒有看到

但是男孩似乎習慣了那種生活模式

不否認男孩在這段戀情中也有對女孩的好

但是那種好早就已被女孩的寬容乃大給掩蓋過了

女孩對男孩的愛是無人能比的

男孩知道

但是男孩不珍惜

男孩還一面的跟別人曖昧


我知道男孩心裡都很了解

但是男孩選擇裝作不知道




我想一定很多人問最後怎麼了

對吧?


最後因為一件事

女孩徹底死心了

在要考大學的那一年

男孩因為推甄上了一所不知名的似乎不怎麼好的學校

但是他卻要求女孩一定要考跟她同一區或是同一個地方或同一所學校


則女孩因為家族的關係

而努力的要考更好的學校

要讓家裡的人認同

所以女孩選擇了放手

女孩終於看清了2年多的無知

換來的只是這樣

沒有後悔

因為女孩真正愛過

但是女孩真的很笨



而沒有女孩的男孩失落了

因為一切突然間變得不一樣了

沒有一個可以帶出去的女友又順順從從服服貼貼

說難聽一點是沒有了一個可以幫男孩做事的人了

少了女孩的愛

男孩覺得空虛了

男孩求女孩回來

也做出了一件會讓別人感到可笑的行為--下跪

但是女孩還是毅然決然的放手

不再回頭

而男孩卻無法接受事實而寧願欺騙自己和大眾

說女孩是背叛了他




很慶幸的

女孩現在很幸福

因為有了當初了放手

才得到了現在的快樂


至於男孩

我不知道他現在怎樣

但我想

在男孩心裡

這永遠都是個疙瘩吧





這個女孩跟男孩的故事

我沒有辦法評斷什麼

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只是想當初看不下去很心疼女孩



我想

告訴所有有看過這篇文章的男孩女孩


男孩

請你們珍惜身邊的人

也許你們有摩擦

但是難保她不是要陪你一輩子的人

也請你們要將心比心

當有個人這麼愛你

你是否是要更疼她呢

女孩

請不要傻傻的付出

最後才知道自己錯了


愛是雙方

不是順從不是服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