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想變成湘琴

就這樣傻傻的呆呆的把自己的世界圍繞著一個人轉

因為一個人而活
因為一個人而開心

雖然說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中間經歷了各種的心酸甜蜜
但是似乎都是有代價的



有時候我想變成欣怡

做個便利貼女孩
雖然便利貼女孩很可憐
但是她的日子是快活的

我可以找到那個疼我的紀存希
有點霸道有點帥氣有點可愛


有時候我想變成波麗士大人裡的李芳儀
雖然說生命很短暫
但是卻能快快樂樂認認真真的過完那些該有的日子


有時候我很想變成蔣小花
雖然說他那麼土那麼三八那麼吵那麼幼稚那麼智障
但是卻能找到一個很好的人

是不是如果你的缺點有一個人都能完全接受
那才是真正愛你
對吧


有時候我很想變成湛潔兒
可以變成球魁
陪著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





但我想

或許我會變成敗犬女王
也許到了33歲還是享受單身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