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笑笑笑死我了 笑到肚子痛

今天白癡菇給我看的影片
我發誓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


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我笑到快流眼淚的


打開喇叭
後面超爆笑(請耐心看完前面)

他叫<他打他>



還有很智障的影片
整個很白目阿



好了
覺得好笑快留言跟我說

還有好笑的也可以推薦一下







最後我來緩和一下情緒

我請疑似周董的人來唱一下我最愛的<說好的幸福呢>終極版本

請聽


陳儀寧=陳香菇=陳shampoo=陳相撲


你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每次一直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email還是講電話還是見面


整個就是比我功力還深一百倍的幼稚搞笑跟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