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親身體驗,想分享給所有女生
也分享給男生,請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女友或老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MC不准或是不來的現象

記得,如果你是頭幾年可能會亂掉

但是如果是之前很正常

但突然不來了


一定要多加注意


大約幾年前吧

高中的時候(?)

我的MC突然就不來了

但是我離初經很久了

之前一直很正常

所以我也沒怎麼注意

但是久了不來了自己也會擔心


就跑去家附近的診所看病

其實醫生也沒怎麼檢查

只是照照超音波

然後就打催經針

開個28天的藥

它是避孕藥

但是當時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乖乖的回家每天都把藥吃掉


當然

身體也很乖

連續2-3年吧

這之間只要有看病有吃藥或有打針

MC都會乖乖的報到


但是只要停下來不吃藥不打針

就完全沒有動靜



當然這之間也只有幾個月是自己來的



我中間也去大醫院查過

每次去也只是抽血
然後照超音波

然後打針

然後又吃避孕藥


然後醫生就會很昏庸的說:小姐,報告顯示妳的身體很正常唷



(靠~明明就不正常
最好是MC不來很正常)



後來搬到台北來後

去家附近永和的XX醫院(他是間大醫院)檢查

當然又重新做了一次抽血照超音波的例行步驟


結果醫生說

我得了多囊性卵巢

卵巢腫腫的(其實我真的看不懂是啥意思)

然後醫生說

可能以後不能懷孕了

他開了另一種5天的藥給我吃

他說以後如果想懷孕

就要靠藥物


我就問他說MC不來沒關係嗎

他說幾個月沒來,就來醫院打個針就好了= =






整個聽起來就很冏



好吧來講個題外話
為什麼不能吃避孕藥跟打催經針

因為這類東西是增加體內黃體素

很容易得乳癌,風險很高


而且話說我吃那藥有幾次還有自動出血過= =但不是MC

超恐怖的,嚇死我了





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擔心
但是還是相信醫生的話把那五天的藥吃了




讓我再罵一句(靠!)

那藥吃了後

我子宮整整痛了好幾天

是那種爬不起來的那種痛



很難過

我那時只要想到我以後要懷孕就要這樣

我都想死了


雖然說我不想生小孩XD


但是很慶幸老天待我不薄

有天去永和中正路逛寶雅時

我媽發現了一家很漂亮的中醫

<釋善堂>

那天我妹是因為腰痛想去推一推


後來發現裡面的某位女醫生超厲害


我把我的西醫檢查病例帶去給他看

話說他幫我調了兩個月後


我身體變好了

我媽的更年期也是他調的(我媽是大量出血)

我弟的長高是他調的(= =我弟又長了6公分)

我妹的腰和胃是他治的


我的腰痠背痛還有過敏也是他治的

而且也只有收健保費

我十分感謝他


因為多囊性卵巢囊腫會有身體發胖(我有~真的)

整個身體機能幾乎都會怪怪的

情緒也會受影響



感謝他讓我的病變好








因為身邊的一些朋友也是有這些狀況

所以想分享出來

提醒大家

如果覺得狀況怪怪的

還是要先去西醫檢查

但是千萬,如果醫生說叫你吃藥或打針
然後調個幾個月還是同樣沒有改善的話


那一定要換一家看


當然也不要直接先去看中醫拉


還是先檢查出什麼病因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