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很多東西都已經昇華了



那懦弱的
一點點在克服



上次聚會撥餅
跟好多教會裡的人分享


那麼多人
其實也不緊張
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我講得真的那麼好笑嗎?


一點點在學習
改進
很多難以面對的東西
對我來說
似乎不算是什麼
很多以前會生氣的東西
現在多呼喊主的名字
心情平和平靜


是什麼改變了
不知道
時間
事物

亦或是主
真的不知道




很開心木瓜瓜小姐還有記得我
來跟我玩遊戲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畢竟
很久沒見面了




高中的一切
以前那荒唐無知的日子
以前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已經不存在了
只剩下些許的朋友
淡淡的時而不時的連絡
但許多美好的回憶還隱隱約約存在

就像是之前有發過一篇
也許
時間帶過
剩下的回憶
都會只記得美好的快樂的曾經擁有的
那些壞的爛的不開心的好像怎麼也記不起來了
對吧?!



希望明天幸運

感謝主
我一定會遵守每個星期都去主日跟小排的((只要我起得來!!XD





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不管以前熟的不熟的
有過節的或是很好的
不管是誰
衷心祝妳們能過的很好


再苦的事情都可以過去
只有快樂能陪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