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火開場



真的超級漂亮的





怪獸吉他solo超酷的

整個就是超愛五月天每首歌飆吉他部分



昨天很乖的一早5點就起來

和香菇相約捷運站

一起狂奔中山足球場


沒想到大家都為了五月天

都瘋了





話說我們排隊的時候

五號入口只有400多人

但是到了要領號碼牌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混亂了

五號跟二十號的人都搞不清楚

有工作人員帶我們下到樓下
然後一直轉彎轉彎

導致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都在插隊

整個我領到號碼牌的時候

已經中午12點

而且1800多號



靠!

超不爽的


排隊途中香菇好勇敢

跑去前面跟插隊的人說

"對不起,這是我們的位置唷"

哈哈

講完了又在那邊心裡不安



領到號碼牌後

跟毛毛還有香菇跑去公園裡吃東西

然後小睡了一下

就去附近亂逛了

不知怎麼的看到了一家



阿信食堂

好酷唷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

準備入場了





二樓的廁所真的有夠給他噁心



排隊排一排還有一隻很噁心的類似蚱蜢的東西跑到我外套上

= =

嚇死我
狂叫一聲

哈哈香菇叫我拍下來
真的很噁= =

最後它跳到別人的包包上

換別人狂叫了XD




好不容易進場後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VIP附近

其實VIP人並沒有那麼多

最後整個移到VIP那裡去


感覺很開心

至少早上被插隊的心情不好

突然覺得值得了




舞台很漂亮




超high

藍色螢光棒海,好漂亮阿


阿信穿著一件水藍色的襯衫

帥斃了

怪獸整個就很聖誕節

亮紅色外套



我眼睛都快失焦了





唯一一點小缺點就是

旁邊一對情侶
很白目

把另一對情侶的女方弄哭了

一直在那邊摟摟抱抱
側身擋住別人

明明就在離開地球表面
在那邊親啥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氣氛阿= =)

靠~還坐我腿上

整個很沒水準阿


很想踢她們XD





還有就是螢幕小了點

最後退場整個搖滾區真的是很噁



但是

看完演唱會

發現

等了12個小時是值得的

至少

心裡是滿滿的開心

即使很累

也無所謂




好想再去校園唷= =


下次小巨蛋我一定要買前面XD

還有謝謝香菇還有毛毛
我們一起作伴
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