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過去

就沒有現在


很多當初的決定

影響著未來的一點一滴




你們說,對吧?



很慶幸

這些年

認識了一群朋友


我們有喜怒哀樂生氣悲哀


雖然說
現在各自因為自己的生活

而不再像以前那麼熱絡了

但是其實在我們心中

還是有為對方留有一席之地

很多個月甚至很多年後


還是會憶起許多該有的回憶


一通電話
大家還是會格外的珍惜










還有
因為有現在你們在我身邊


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心事
分享智障白癡的事

那種似乎形影不離的

會讓我們越來越親近




慶幸上天
賜給我那麼多那麼好的人來做我的朋友

每一個我都會很珍惜
哪怕有一天

你們(我)有了男(女)朋友

或是你們(我)結婚了

或是你們(我)生小孩

搬家了

但是我還是會一一的珍惜著你們

珍惜著那些快樂的時光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除了家人愛人再來就是朋友了吧(還有錢呢!)






所以
我們一定要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至少
不要在生命中留下遺憾











緻溱小妞妞

你不要再傻傻的呢



好好的想一想

不想你這樣
讓自己陷入不該陷入的地方

你懂我的





我想是那種感覺
似乎就是失去了以前的那種很好
可以無話不聊的感覺

但我會試著去適應
畢竟

現在已不是當初了阿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