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和友情同時要兼顧

平衡點是很重要的



當你為了情人
而放棄了朋友

你會發現
有天
當你一個人
需要朋友時

朋友已經不見了


當你為了朋友
而冷落了情人

你會發現
有天
當你想要有個人陪時

她已經是別人的情人了



所以
愛情與友情的平衡點很重要


但是
通常這個平衡點很難找

很多人並不是真心要忽略朋友(情人)的

但總用一句
我是不得已的阿!

你知道的啊!

這兩句話聽在朋友或情人耳裡都十分討厭





就像是昨天

話說好早以前就說好要一起看演唱會的老朋友
想說來聚一聚
票也都買了

結果為了女朋友
一直猶豫不決
不想去

不敢直說

= =

還有
另一個朋友
也是為了女朋友在生氣
真是的


阿你們就可以為了女朋友這樣

很好阿



最好是我以前就知道你們這樣

不要老說

"coco~你懂我的"

"coco~~你了解我的"

"coco~~你最好了,下次拉"



(讓我罵一下)





什麼鬼東西





我就說你們這些男生沒一個好的
什麼鬼東西
還說什麼男生最有義氣
屁咧


你說哲瑋就算了
人家乖乖的在家宅著
每次人也都找的到



你看看你們
在搞什麼鬼




還是女生好

yo就算有男友
可是每次一定會出來


陳俞蓁我就算了
陳俞蓁我在生你氣唷





很好很好

以後等你們想到我的時候

我也要說同樣的話

可惡> <



哀~~

到最後不管怎樣

我總是那個不管有什麼事都隨call隨到的吧


我習慣了!





安妮
還是你最會找平衡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