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隨身碟你到哪裡去了



整個就是很煩



國文報告輪到我了卻沒有隨身碟


整個包包翻了好久










今天從早上就開始整理一整年的廢紙

(我是回收阿嬤= =)


然後一面有字一面是空白的

為了要讓空白的可以再利用

我必須一張張的把有字的那一面畫"叉叉"



我就從早上10點開始

畫到5點

我手超酸的耶




而且那個紙

好像是永遠畫不完





喔~~~誰要救我











今天下班等518要去學校

等超久



平常明明就1分鐘兩班








不知道在雖什麼鬼


明天還要繼續畫廢紙



















唱歌改12/16唷

對不起大家

因為下星期很多人要報告


如果我們先去的話

後面來的人對他們很不公平

沒唱到多少還要一起付錢




哈哈

要大家同樂

所以就改期了唷



還有其他人要來的可以一起







士昕,我們寒假真的要去恆春唷= =????還是墾丁啊?????

高中的大家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