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又老了一歲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你的辛苦我全部都知道

謝謝爸爸從小那麼疼我

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下輩子還要做妳們的小孩


還有謝謝小肉(我妹)

找了那麼多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謝謝小國(我弟)

你考試考好對我就是最大的安慰





然後很謝謝今天

一直都很開心


謝謝文寧
你讓我感到很溫暖

由其實那張"卡片"



裡面還有

卡片裡面還有籃球火的貼紙咧

很溫馨
可是人家真的比較想要五月天的貼紙XD


還有

"我們一定會冷戰不超過三分鐘啦!"

蛋糕很好吃

還有香水是我的最愛唷




再來

謝謝如蔓小姐





你好貼心唷

知道我ipod的袋子不好裝

超可愛的

如蔓怎辦

你跟安東尼說拉

我愛上你了XD





你的腳要小心阿

雖然說真的很蠢








然後謝謝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緻溱毛毛靜儀厚均蕭蕭






謝謝香菇
我愛死你了
我等你的歌阿XD
看你要唱泰語的生日快樂
還是要雙人枕頭XD





還有謝謝靜儀

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不要叫我阿姨拉





謝謝士昕,泰語的生日快樂好窩心
謝謝木瓜,國語的我也很開心

還有欠巴的昆蟲
那包裝紙是要給安妮包五年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幫我買還不收錢
雖然你說身上的那件衣服"沒有很貴阿,兩千多而已"




謝謝怡然閃亮書懷木瓜哲偉黑黑靜怡大玄還有不知道是英國還是馬來西亞的朋友


還有沈其
還是能一直是朋友吧
很開心你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大陸的同學們
你們都好貼心唷


還有很多人沒有謝到


總之


謝謝你們


生日超快樂的






大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