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相機怪怪的

今天明明就是12.3號 偏偏自己跳到我生日當天

不過這樣也好




一轉眼都23歲了

雖然說明天才到

但是很感謝大家今天提早幫我慶祝


能在公會遇到那麼多對我很好的人

真的真的真的是我修了好久的福份呢


雅莉說 明天是我的大壽

哈哈哈哈(沒有像大嬸拉)

感覺我都快80歲了


不過把披薩當成蛋糕然後插上兩根攪拌辦當成蠟燭真的很好笑

還硬要說今年我才11歲

然後還要吹蠟燭跟許願



不過

老闆真的兩次都問士哲說  為什麼你會在年輕人中出現阿




真的是笑死我了




薇薇人真的很好

是個高材生美女呢

期待梵谷畫展喔




還有歐利歐餅乾


我不是忍者也不是石頭拉



韋君的肚子變小了耶

小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最大的功臣就是書懷啦

大冷天的還幫我跑去拿pizza

真的揪感心啦




另外還有生日禮物
很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