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假版的元大鷹跟跟正牌的元大鷹




天氣很冷

寒流來襲


但是今天是籃球新生盃

很酷的小寧寧

整個就是元大鷹附生阿






我非常的扯

一直到比賽的前幾天還不知道我們班到底有誰要打


我問了王俊傑先生

他竟然也不知道


我原本想說他是男生應該會了解的(我好像一副男生就應該知道似的XD)






靜儀整個很扯阿

還用腳咧



緻溱受傷了






對方的18號

整個就是長的超像胖gay阿

(XD只要你是我高中同學又跟我很熟的話就會知道我在說啥)










幹麻派個不男不女簡直就是死男人的死女人上場阿



都他一個人就好阿


一對五多好阿







40分鐘的全場真不好打


累弊了

不過盡力就好


好玩就好



雖然說我沒有看幾分鐘男生打(這樣會不會很不夠意思阿XD)
埃唷~~我在樓上上課咩


但是大家都很厲害





開心就好






下午和靜儀香菇去學校附近吃飯


整個很扯

我們從喜歡的人的類型聊到最後變成算命的



然後去學校側門附近的小公園繼續聊


還一直狂拍很醜的照片








哈哈


香菇加油拉我當你的軍師(XD)
你可以的!!(噓~~這是秘密)


還有還有
有哪個女生缺男友的快來找我報名阿XD

我來安排安排...XD





四點趕回家裡

馬上就衝去中山足球場


人也真多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是要看元大鷹的


可是小豬偏偏是壓軸




冷死我了


好累


我從早上看籃球比賽就開始站阿



一直到晚上11點才到家


我的腿都不是我的腿了







整場演唱會下來



20組嘉賓


大家可能因為天氣冷了

所以都不high


也只有吳克群出來後好點










小豬真的很帥說






還有蕭敬騰的現場感染力真好

我也愛黃靖倫


棒棒堂我喜歡敖犬跟小煜(如蔓我們握手XD)
黑澀會我喜歡小薰跟鬼鬼








真的很冷耶






12/9號有14人要一起去狂歡唱歌耶

酷弊了


好開心阿





我們來想一首很白痴的歌吧





喔我下星期二要報告耶
好緊張唷

拜託大家都翹課

這樣我就不會緊張了


下星期一還要上台被英文詩= =

還要考國文

還要考微積分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