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有些不開心的事


我接到了一個很沒禮貌的詐騙電話

說什麼我中了120萬元

要我給她身分證字號加帳戶號碼


我不想給他

結果就態度很不好的狂罵(詳情請看PTT雙和版,我是dreamcolour)


加上昨天

我騎車要兩段式

在福和橋下要往7-11的方向轉

 

詳情請看下圖

我要到永和豆漿那邊兩段式左轉
回我家

前面那個人就在我話的那個位置
突然左轉
我就煞車不急

撞上她的腳
他的大拇指旁邊有點擦傷

跟我要了電話
似乎要我賠錢


但是不能在那邊左轉吧= =

很機車

最好是在那邊左轉不會被撞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