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狂了     一早七點起床八點跑到西門町紅樓去排隊

只因為五月天


說實話

還有更多人比我更恐怖

我八點到西門町時

已經有699個人在我前面

已經繞了紅樓一整圈了


大約十點時已經繞紅樓兩圈了

十點開始領號碼牌

我700號11點才領到

而聽說那1號小姐昨天下午2點就開始排了

整整24小時







其實我真的很恨我不高

煩死了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後來簽名時

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得看看他們了


五月天唱了好幾首歌

而且提早15分鐘就到了

很準時的2點就上台

陳信宏說來這裡不是宣傳專輯的拉

因為跟五月天的歌迷不用來這套!!

XD

還有一個大消息

專輯破9萬張了

超HIGH



超爆笑的五月天簽唱會經典語錄

1.

冠佑:「其實我很羨慕其他四位,可以曬曬太陽。」

隨即就被拱上去唱「墓仔埔也敢去」,唱完,

阿信:「記住,有兩件事做不得,
        第一,不要嗆聲;第二,不要隨便跑到前面來。」

2.

怪獸:「昨天簽名已經斷了一隻手了,今天要再斷一隻手!」

阿信:「那兩隻手都斷了呢?」

怪獸:「當然是用別的地方簽囉... 什麼東西啦!我說的是腳!」

3.

阿信:「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就像是『海角七號』,我們也有國寶!佑伯!」

*******************************************************

再來是網友跟五月天的對話

瑪莎:「哈囉!」

網友:「嘿!瑪莎!為什麼怪獸知道你別的地方也有玉米鬚?」

瑪莎:「他看過啊! 哈哈哈哈.....!」



簽名大約從快3點開始

我大約4點快半才簽到

第一個是瑪莎

脖子上圍著一條毛巾

很親切又微笑的跟我打招呼

再來是石頭

超有紳士風度的

整個很gentlemen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最愛的怪獸

其實說實話我整個人傻掉了

但是我也有回微笑給怪獸唷

他也給了我個開朗的大笑容

再來是冠佑

爸爸的微笑真吸引人

阿信也很酷

跟我笑到眼睛旁邊都有皺紋了XD

大家都超好超親切

話說阿信跟怪獸的手都是溫溫的唷XD(我好像花癡唷)




我真的被電到了

整個簽完傻笑狂笑偷笑

旁邊的人一直看我說XD






愛了五月天後就欲罷不能了

愛了五月天後就無法自拔了

我想我會繼續繼續愛五月天

我想我會繼續愛我最愛的怪獸

愛到我死的那天

我發誓!





期待新專輯

下星期四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