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的感想,因為某些人的某些事的感想)<--不是我發生的啦



為什麼就這樣無緣無故要多付錢


花了什麼錢都不知道


而且一拿到錢馬上說要請飲料


這樣感覺不會很假嗎


搞什麼



學長姐這樣真的很不好


用大家壓迫你們


但是沒關係

我們知道你們的為人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公正公開










XD







小嘮叨:

為什麼我跟姐姐哥哥或是學長姐都沒有緣分呢


永遠都是我最大

很煩耶


我很幼稚的

我想要有哥哥表哥姐姐表姊或是學長姐(我沒有直屬學姊= =)


人家不想要當大的拉


誰要當我姊姊??或哥哥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