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媽媽的朋友的福

在高鐵開通那麼久

終於可以去感受一下了


早上趕到火車站

拼了命往高鐵衝

哎呀

起晚了咩


高鐵整個很高級

就像是路上的飛機

高鐵站就像是飛機場

坐高鐵的人有許多都是竹科或是出差的之類有頭面的人

很快一下就到台中了

其時我非常想睡覺

只是我怕我起來已經到高雄了

所以我只好硬撐




還是台北好

火車站跟高鐵站在一起

交通便利

台中的高鐵站在烏日

還要在坐火車或是公車才能到市內

其實離開台北兩個多月

說實話

我已經非常得不習慣台中了

整個就是熱斃了

哀~~誰叫我是台北人呢!!XD








今天跑去銘傳

想說看看大家

結果

很不巧的

非常不巧的

小胖跟小魚他們12:30就要上週會

沒有時間碰面

綠豆糕也是要開會

只好吃個飯

至於竣中跟國鑫

跑去北師大了


綠豆糕的頭髮超酷的

整個就是很有型阿

而且綠豆糕變帥了呢


另外真的要好好謝謝小胖

一直一直得麻煩他

小胖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小魚小魚下次人家一定要見到妳啦><

還有卡咪跟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