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突然好想妳(你)們
        突然突然好想妳(你)們
                突然突然好想妳(你)們



宥語我好想你 我們當初一起交換心裡話的日子
你是我標準的垃圾桶 因為不管怎樣你都會挺我

宜楨我好想你 有你在身邊什麼都不怕了
有你挺我 有你勸我 有你陪我

俞蓁我好想你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我們可以無話不談    我總是罵你笨    但是你都知道我是為了你好

吳小毅我好想你    我生氣的時候你雖然不理我
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總是會逗我開心

哲瑋我好想你    可以跟你一起討論很多事情
是無拘無束的那種    還可以八卦在一起的那種

笠釩我好想你    我想我可以聽得懂你話中的話    
我們還可以一起當幼稚園園長跟VIP

閃亮我好想你    雖然你一直重色輕友    我不怎麼想理你
但是你可以無條件的讓我    包容我

木瓜我好想你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日子
還有一起談論著很多事的時光

苡如我好想你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還記得我們一起拼功課的時光嗎

祿高我好想你    你總是像紳士那樣貼心的幫忙我
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受你的照顧
還無條件的包容我 甚至給我很多建議 聽我訴苦

還有士昕我也很想你    每次你上課都在幽默的搞笑
還有你每次都好心的幫助我

小馨我也很想你    你在馬來西亞好嗎?



好多好多人我都很想妳們



我最近很不開心
我不再是我了

我很怕
我怕我又說錯話

我怕很多事情會發生

小魚,小點說你都低調的過日子

我也要低調的過日子





好多事情雜亂無章

我想去行天宮抽籤拉



哲瑋你到底什麼時候來??









也許這是低潮期




我    不 快 樂


就像阿信寫的詞一樣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護色








誰可以安慰我??



叫怪獸出來講笑話給我聽吧



我想現在只有五月天還有五月天的歌可以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